4/24 我去了一趟京都,吃了許多的美食,看了許多的神像,回到家後我的生活起了重大的改變,我得到了我這一輩子最痛恨的、最不想的得到的東西。


《事情描述》
4/24 我吃的東西如下
辣的拉麵
辣的炸雞塊
辣的酒(5ml)
辣的冰淇淋
星巴克抹茶冰
巧克力麵包

11點多洗澡完,發現全身都在癢,我猛抓,我還以為我沒洗乾淨,結果一照鏡子,
我的天!不得了,發生大事了

我的背全部都起疹子了~~癢到不行
有些除了長疹之外,還有一片的突起,就像被蚊子叮到那樣的包,但是是一大塊的,我的是長條形狀的那種,還有圓圓的那種,只有一個字"噁"

我心裡想:這應該是蕁麻疹吧~~我已經很多年沒有的得過這個了,記得上次得到時是10年前吧!
現在又給我出現,不過我想隔天應該會消掉,因為我之前也是這樣,隔天就好了。

但是,我錯了,錯的離譜
它隔天還是在癢,越抓越癢,而且範圍有逐漸擴大的趨勢

我不止背部在癢,連耳朵、臉、脖子、腰、手臂、腳底都在癢,甚至頭皮也在癢,靠腰咧!
我真的是很想哭,怎麼會癢成這樣啊~~
因為癢,做事就很難集中精神,就會一直抓,抓完看到身上出現許多包,又會覺得很噁心,我就一直在癢>抓>噁心>癢>抓>噁心 的過程中循環著...

4/26 忍到受不了,去皮膚科看診
醫生沒說啥,開了三天藥給我,早晚各吃三粒,花了我990日幣

之後看完醫生到現在,我以為吃藥之後它應該會漸漸好轉不癢,
但是我太樂觀了,x的,藥似乎沒效,沒有一天不癢的。

現在吃啥都在癢,我已經不知道我可以吃啥了,
4/24到今天28號,已經五天了,都還沒好,只要一癢,抓之後就會起疹子和包,我已經不知該如何是好了,我超怕我到回國前都還在給我癢怎麼辦,聽說慢性的蕁麻疹治療期長達半年,半年都要這樣癢的話,我會發瘋~~~
我好想回台看醫生喔...
有沒有可以快速抑制蕁麻疹的方法和藥膏,推薦我一下吧
我真的有一天會癢到抓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