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除了買包包之外,也滿喜歡買錶的,不過手錶不像包包這麼便宜,價位有些都很高,也是要存一點錢才可以買。之前逛街時有看到某一款CASIO BABY-G 的錶,是土屋安娜代言的,我覺得蠻好看的,後來我就念念不忘那支錶啊。
 

目前我有在使用的錶有四支,分別是FOSSIL、SWATCH、SEIKO、VAGARY,除了SWATCH和SEIKO是爸媽送的以外,其他都是自己購買的。其中SWATCH是電子錶,錶帶是深藍色的,和CASIO的有點類似,不過他年代有點久遠,冷光早也不亮了,錶帶也換過一次,戴的機會很少,之後就當成收藏品。
 
上圖這支錶,就是我念念不忘的那隻錶,錶面佈滿金色的星星,還有金色的指針,真是低調中帶點搶眼,我想大家應該懂我的意思。這支型號是BGA-113B-1BJR(日本型號)/BGA-113B-1BJR(台灣型號),日本定價18900円,我在台灣雅虎購物中心看到有賣,價格約3600,遠遠的比日本便宜很多啊!所以可以驗證一句話"不是日本貨在日本買就會比較便宜喔!" 台灣買的搞不好更便宜。

 
然後那隻錶也有出白色款的,也蠻好看的,價格比黑色的便宜一點,但也要17850円。型號是BGA-113-7BJF(日本)/BGA-113-7B(台灣),雅虎也有看到,價格約3200元。

 

然後我又看到這一款手錶,我看model戴的感覺還不錯,價格約12600円。BG-810這款錶的顏色總共有黑、黑帶金框(就是上圖那款)、橘紅、白色四種。台灣除了白色和黑帶金框那款沒賣,其他兩個都有,而且還多出很多顏色,比如紫色、藍色、紅色,價位約在2300多左右。


 
↑顏色爆多的,但就是沒黑帶金框的那款



我研究了一會後,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第一支BGA-113B-1BJR,不過看圖看不準,一定要實際當場戴戴看,才知道感覺怎麼樣,合不合適,有機會再去商店看實物。如果真的還不錯的話,我可能就會想買了,但也會在台灣買,因為日本賣太貴了,不知道在貴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