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 終於搞定搬家,東西也歸定就位,我即將開始新的新家生活。新家比舊家多出很多收納空間,所以東西都可以藏的一乾二淨,看起來就清爽很多,來看看我的新家佈置吧!

在日本買了兩雙鞋,加上台灣帶來的鞋子共有七雙,不過鞋櫃沒有放滿,等到要帶回台灣時就知道多難帶了。
 
 

電鍋放在裡面的房間感覺就很奇怪,所以只好把它放在洗衣機上面,不過感覺也是給他有點怪..
 

 

我用3M掛鉤掛了鍋鏟還有洗菜籃,然後還買了一個藍色的濾水籃,只是籃子大的有點誇張,遠遠超出流理台的長度很多,而且籃子放上去後,流理台只剩下一半的空間,洗杯子洗的有點ㄍㄧㄥ。
 

 
冰箱上頭的置物架放了我許多的存糧,我的沖泡物堆的跟山一樣高,那瓶克寧奶粉還剩下一半,半年要喝完有點拼。

 
最上層放的是台灣帶來的鮪魚罐頭、肉鬆、泡麵,以及過期的海苔片,有人說還可以吃,所以我打算繼續吃,還是沒扔掉。

 
浴室的置物架,放了護髮的、乳液、洗面乳、化妝水..等,這些東西都是消耗品,我希望半年內都可以用完。不過有一瓶溫泉粉應該不會用到,因為現在住的新家泡澡是種奢侈的享受,我打算把溫泉粉送人..
 

馬桶上方我架了一個伸縮桿,把擦臉毛巾掛在那邊。側邊的桿子我掛了一條擦手巾,方便使用。
 

 

馬桶附近的地板我放一個踏墊,垃圾桶也配合毯子顏色買紅色的,這些東西都在百元店買的,很便宜
 

 

這是我讀書上網的地方

 
 

槓上被我掛滿了包包


 
牆上貼滿了照片還有一些出去玩的紀念品。

 

桌上擺著我比較常用的文具,那個桌曆是我妹去年我來日本之前送我的,每一張都是她畫的,然後每個月份都放了家人的即可拍,我收到超感人的..要哭了。
 
 
接下來這張不是要秀那個男生,我是要秀左下角的小徽章。

 

這些徽章是我出去玩時轉的扭蛋,之前轉的都帶回台灣了,現在加起來差不多有20幾個吧!我還會繼續轉下去的,因為這些都是出去玩的紀念品。那頭鹿的徽章超可愛的,還有大阪城的徽章我又轉到一模一樣的,可以說我運氣很好嗎 ...
 

 

鏡子上方掛著我去京都時買的鯉魚旗,那時在京都找很久,結果上次去商店街的百元店有看到有賣..我找的這麼辛苦是為什麼啊!右邊掛著我的項鍊,我超愛買項鍊的,還好這些項鍊不算很貴,不然我早就破產了我!
 

 

除了最底下最大顆黑鐵圈包覆金球的那一條以外,其他都是在日本買的,每一條都才315元喔!
 

 

鏡子的下方我擺了一個空箱,我把比較常用的髮圈、夾子、護手霜、手錶都放在這邊,可以隨時取用。
 

 
那個綠色盒子感覺有點不搭,但是就湊合著用,反正半年後也就扔了。

 
綠色盒子裡放的是手錶、戒指、項鍊..等。

 

電視上的書櫃,我用UNIQLO的DM貼住,這樣可以避免直接看到雜亂的書本雜物。

 
 

不過也沒多雜亂啦,我都擺的很整齊,我受不了太亂。


熱水瓶我放在電視的前面,因為廚房太小了,實在也沒地方放,只好放在這邊。
遙控器、無線分享器我都收在底下的抽屜裡,線也收進抽屜裡,這樣看起來也整齊點。

 
我的衣櫥門上也貼了UNIQLO的DM,我真的覺得左邊那張的MODEL太正了,衣服穿的真有型。這次UNIQLO推出的新款牛仔褲很多都很不錯,不過我還是覺得瘦子穿比較好看,我穿著就是不對勁,我還是屬於胖子那一區呀>"<

 
衣櫥的左邊我放夏天的短袖、薄長袖、衛生衣褲、皮帶、圍巾,上頭的架子放了一些化妝品保養品,不過感覺好像有點亂..需要再整理一下
 
右邊的衣櫥放冬天的毛衣、長褲、外套,毛衣和褲子也是堆的跟山一樣高,這些衣服若寄回台灣我想可能也要兩箱跑不掉。
 

右邊上層的置物架,我則放相機、MP4、充電用品

 
 
我的床單祖終於買到了,是淺咖啡色的,不過棉被沒有套子,所以有點不協調..架上放了粉紅色鬧鐘,從台灣帶的,鈴聲是好聽的和弦鈴聲,因為太優美都被我按掉繼續睡。

 
以上就是新家的佈置,可能感覺還有點小亂,不過重點是以方便為主。
新家睡的感覺還不錯,起碼牆壁抬腳沒問題,舊家因為是閣樓式的,抬腳沒法90度垂直,而且坐起來跟天花板只差5公分的距離而已,有點給它壓迫。但是新家距離車站比較遠,早上也要比在舊家時早出門,各有各的好處囉!

現在搬家工作終於結束,可以好好的看書了,為啥要看書? 因為30號那天要分班考,考完之後再休息個8天就是班會,那天就會知道自己分到哪一班,我希望原本的2C 直升3C就好,這樣一半同學起碼還是同一班上課。總之,這幾天得好好看書準備分班考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