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3/24下雨,3/25也會下雨,日本的氣象一向都很準,說下雨必定下雨。
剩下兩天就要告別舊家住新家了,但是我的東西比我預期的還剩下很多,
外頭下著雨真的很不想騎車搬家,但是我實在沒有把握25號一天之內搬完,
而且25號也是下雨,反正都會下雨,那還是24號認命一點先搬過去好。
放眼過去還剩下冬天衣服、廚房用具(鍋子、調味料、碗盤筷子湯匙鍋鏟)、沖泡飲、鞋子六雙、熱水瓶、盥洗沐浴用具、檯燈、腳架、背包,大概就是這些。

其中衣服佔大數,我以為我衣服的也差不多了,結果也裝了兩大包,尤其冬天的厚衣服很佔空間,袋子一下就滿了。光衣服我就搬了兩次,車籃快要被我撐爆,然後袋子高於籃子高度,袋子騎著騎著就給我歪一邊要倒掉,害我騎的很ㄍㄧㄥ,右肩背一袋,左手又拿著傘,但是手腕又要壓著車籃的袋子不能歪掉,我覺得我已經騎車到最高境界了說...

再來因為下雨天氣很冷,我穿長大衣,肩上又背,手上又拿東西又拿傘,要停車時又被車子手把絆住,衣服被勾住難以脫身,而且醬油在抵達目的地後終於鬆一口氣從籃子掉出來,我真的很想抓狂,我超想罵髒話的,而我也罵了出來....但我也只能耐住氣,慢慢的小心的搬家...

總之,下雨天搬家真的很辛苦,當你沒有轎車時,只有一台淑女車時,就會很怨嘆~~~
但是累也只累這一次,所以真的只能認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