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咖啡館和青少年科學館之後,前往三宮車站附近的"十番燒肉店"用餐,這家燒肉店看網路上很多人超推的,說有多好吃,不吃不行之類的,所以我決定去這家店用餐。

十番燒肉店在高架橋底下,沿著高架橋走就可以找到。因為在高架橋底下,所以電車經過時整個店都會轟隆轟隆的。
 

 

十番推薦的菜單,看起來每樣都很好吃
 
 
店裡的座椅是採U型吧檯式,大概有30個位置,不過因為生意很好,都要等一下才可以入座。

 
我坐在靠近烤肉區的位置,可以看到店員大火烤肉的樣子

 

店內的泡菜可以讓客人吃到飽,愛夾多少就夾多少,不過泡菜有點鹹,我覺得需要配水喝
 

這是我點的カルビ丼(大),燒肉直接鋪在飯上,淋上醬汁,頂多肉底下多一片蔬菜,就這麼簡單的料理。
肉片很薄,烤的剛剛好,醬汁非常好吃,因為醬汁好吃,所以這道料理更顯的好吃的。我想如果沒有肉片只有醬汁的話,我想我也可以把飯嗑光光。這個醬汁店裡也有販賣,我忘記一瓶多少了,早知道那時我就買一瓶,回家自己煎肉來吃。
 
 


吃完之後我們搭地鐵海岸線到みなと元町駅下車,去看海洋博物館和川崎世界,不過到了美利堅公園怎麼找都沒看到神戶塔,原來它在整修被蓋了起來,難怪我都找沒有。

之後我們就在美利堅公園散步,休息一下,看看海景,結果一看一休息不得了,中午吃十番吃太飽了,就給他很想....!我想大家一定有因為吃太飽就會想睡的經驗,我相信一定不是只有我這麼豬吧!

總之我一陣睡意襲來,我就在公園的長椅小睡一下,但是公園很冷,沒法睡太久,我男友就說想先進去海洋博物館裡坐著休息,然後我們就趕緊買票進場,看見靠近入口有椅子,我們就在那邊坐著小睡一下,但是人來往的,也不是很好睡,所以眼睛瞇一下後就決定認真參觀博物館,我們可不是花錢來博物館睡覺的,是不是這樣說!

 
海洋博物館顧名思義就是展示了和海最相關的船艦展物,不論是軍事、客船、外國船艦..等,都有展示。 

 
 這種船就像是電影裡看到的那種,很多密密麻麻交錯的桅桿
 
這艘船很像就是在威尼斯河划行的客船,船夫在前頭搖桨,遊客在後頭享受威尼斯的美麗風光。
 

這艘船的年代似乎蠻久遠的,椅腳都斷了,皮革也失去了光澤。
 

順著導覽指標走,就走到川崎世界的展示室,這一區是川崎歷史介紹牆,川崎的產品廣泛的備用於陸海空三個領域中,大家所能想到的建設、交通設備,都可以看到它的蹤影。
 
之後逛到摩托車展覽區域,如果愛重型機車的人,到這區我想應該會瘋掉吧!展示超多種類型的重機,當然每部價格依定貴到嚇死倫啦,所以有警衛站崗,避免遊客搞破壞。
 
 感覺現在坊間上市的車子,蠻多都是這種的款式,很多男生都騎這種打擋車

 

 
我記得我表哥表弟很迷這種車,他們看到不知道會不會瘋掉?

 
我覺得這台很帥啊~~

 

像這種沒有欄杆圍住的車款,就可以試乘,想像自己坐上這種車奔馳的快感!
 

這一區是"陸展覽區域",照片中的龐然大物是"新幹線的實物",在日本我還沒做過新幹線咧,也只能在這種展示物裡過過乾癮囉!
 
 

新幹線前頭的駕駛室可以體驗坐在駕駛艙的感覺,不過這個新幹線的駕駛艙好舊喔!和我心裡想的新幹線不大一樣ㄝ!
 
 

之後到機器人表演區,這個機器人主要是在表演轉魔術方塊,它可以在短短的幾分鐘內把魔術方塊每一面都轉成一樣的顏色。
 
 
轉完機器人會舉起手說完成!轉完之後又重新轉其他的魔術方塊,就這樣一直轉下去..轉下去..轉下去,轉到我都要睡著了,所以我又被睡魔附身,在機器人前的桌子趴著睡著了..大概睡了有20分鐘吧!後來睡醒之後,才發現右手邊的角落有一間休息室,早知道就去那邊睡了,還趴在人來人往的桌上睡...
 
睡完之後再繼續逛,這是"空展覽區域" ,展示的是真的直昇機,可以進去裡頭參觀
 

裡頭就長這樣,不過因為有人在參觀,我們也沒進去裡頭拍照。
最後我們在"陸的展覽區域" 看到有一台模擬電車行近的遊戲機,可以體驗電車發車、到站停車的操作,我男友一直狂玩那台機器,剛開始不知道怎樣操作,每每要到站就開過頭,旅客沒法下車,就失敗了。
他挑戰很多次,好不容易摸出訣竅之後,我們身旁就有 一個人過來說"不好意思!已經到了閉館的時間" ,我們才驚覺已經結束營業了,他才依依不捨的離開那台機器..
這時我們心裡在想,都是睡太多的關係,一睡就忘記時間..結果海洋博物館也沒好好參觀,海洋博物館原來有二樓耶!我查了網址才知道。我們只逛到一樓而已,然後就去川崎世界逛,逛一逛就睡著了,那一天都是因為吃太飽的關係啊~~才會被睡魔附身拉~~~

 
 
川崎世界www.khi.co.jp/kawasakiworld/cn_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