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城遊記我已經拖很久了,一直都沒有寫,我已經有點懶的寫了>"<,不過我還是振作起來了,
還是補一下之前的遊記吧!
大阪城一遊是在開學前去的,放假也挺無聊的,所以大家約一約去大阪城走走,也賞個櫻花,
我們坐到離大阪城很近的森之宮地鐵站下車,因為距離集合時間還很早,我們先去吃個午餐,附近逛逛,後來就逛到稻荷神社,稻荷神社祭拜的是狐狸,我們抵達日本之後都還沒去神社看過,所以看到稻荷神社時都很興奮,大家都說要去看看。




每次我看到神社都感覺這是不可侵犯的聖地一樣,走路都輕手輕腳的,講話也很小聲,怕破壞了這份寂靜。












這間稻荷神社超多鳥居的,大大小小加起來也有3~4個




到稻荷神社一定會看到狐狸,沒有狐狸就不算是稻荷神社了吧!
看到這隻狐貍讓我想起漫畫中的九尾狐,我想看火影忍者NARUTO(なると)啦!


逛完神社之後前往集合地點,本來要等另外兩個男生的,結果也沒等到,等了半小時也沒看到人,所以決定四個女生先進去大阪城逛。


可以看到我們行走的路線,從最右下角開始走,穿過中庭再一路往天守閣前進,不算短的路程,但是沿途風景挺讚的。

 


這是大阪城公園的廣場,到處都是遊客,而且好像有啥活動似的,兩旁都有擺攤子。有沒有看到最遠端有個尖尖的建築,那就是大阪城啦!感覺要走很久才會到





櫻花樹下到處都是鋪野餐墊的情侶,我也想跟我男友一起野餐!





這邊也是很多人,只要有櫻花樹的地方就擠滿的賞花的遊客,有的是在樹下吃午餐、聯誼,或者是在樹下睡午覺,真是悠閒耶,害我們這群人好羨慕喔!




走了一段時間終於看到城門了,穿過城門就可以看見大阪城了。




YA!終於看到大阪城了,但是...好多人喔!




大阪城配上櫻花,就是好看,美呆了!




聽說大阪城的門票有分四季不同的圖案,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這張門票的大阪城超美的。





大阪城一共有八樓,有兩種上樓方式,一是爬樓梯,二是搭電梯,當然是走樓梯囉!一層一層往爬,而且爬完一層都會去參觀展示,參觀完再繼續往上爬,這樣也比較不會這麼累。可是我一進去看到裝潢時,我很失望耶!因為大阪城裡頭超現代的,我以為會像松本城一樣全部都是木頭材質的,有超陡階梯可以爬,可是這兩樣都沒有,太讓我失望了。展示的物品我也沒很大興趣去看,我們還花了600元進場,感覺有點浪費似的。




這個View是爬上天守閣後往下拍的景象,超多櫻花的,我們來大阪城時剛好是櫻花滿開,滿滿的櫻花,超讚的。




但是有網子擋著,非常煞風景,松本城都沒這些網子啊!好多人都擠在網子前要往下拍,超擠的,行進非常困難,我還是喜歡松本城啦!





下樓時紀念品商店附近擺了一台紀念幣機器,好像是可以把自己的姓名刻在紀念幣上面,我覺得挺cool的。





你可以單獨買紀念幣,或是在加買一個鑰匙圈或項鍊吊飾,這個還蠻有紀念價值的,但是我還是沒有買





刻印機上有操作步驟,放入紀念幣,塞入金錢,輸入你的英文名字後,機器就會開始刻印,刻印的聲音常大聲,有點被嚇到,不過刻出來效果挺令人滿意的。





逛完大阪城了,我們大家一起買冰淇淋吃,這天真是熱的要死,大家一起坐下來吃冰,賞花,看著大阪城,真是愜意啊!好在我們有來大阪城,看到這麼多的櫻花,這次出遊大阪城的決定是對的。





離開時剛好遇到有新人在神社舉行婚禮,通常在神社舉辦婚禮都會很引人注目的,不管是外國人甚至是日本人都會很好奇的湊熱鬧,聽說在神社舉辦婚禮的都是很有錢的人喔!
祝福這一對新人永遠幸福喔!





到處都是滿滿的櫻花啦!我快看到膩了!








名副其實的櫻花隧道,好多人在此留影紀念,不免俗的我也是。




這些都是在大阪城拿的DM,以及紀念戳章,我想我應該要買一本本子專門蓋章用,之前的本子忘記從台灣帶過來了,好可惜,只能東蓋一張西蓋一本了。





這是我在大阪城買的紀念胸章,我都有蒐集這個耶!每次去日本某一地時,我都會買幾個或是轉扭蛋蒐集,我的布簾都是到過景點的胸章,我覺得很有紀念價值耶!有些人是搜集明信片,但是我比較愛蒐集這個,這個比較有質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