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我覺得我身體大不如以前,去年來到日本時一切都很順利,偶爾只是個小感冒,一下就好了。今年感覺不同,大病小病不斷,又加上受傷,我是不是今年犯太歲啊!
爸!幫我翻一下黃曆吧~~


4月開始覺得左上排牙齒冷水漱口時有"酸"的感覺,現在刷牙都用溫水刷,怕刺激牙齒。


4月中旬感冒,好不容易轉好,月底給我來個蕁麻疹!


蕁麻疹一癢就癢很久,到今天偶爾還會不時的竄出來跟我say hello!


現在藥包只剩三包,我想我撐不到回台拿藥了,接下來我只能靠我薄弱的意志力抵抗它。


5/28吃完燒肉後回家,左上牌的牙齒不舒服,連下排牙齒也跟著不舒服,但也不能怎樣,
只能當作沒事!


5/30,假日我竟然9點起床(一般我都睡到中午11.12點),被痛醒的!


我的媽!牙痛到睡不著耶~~我想應該是劇痛了吧!


起身去刷牙,用冷水漱口時牙齒反而不酸了,好奇怪!會不會是發炎啊~~


但是摸摸牙齦也沒腫,我猜應該是蛀牙在作祟吧!


但是我的蛀牙醫生都有幫我補的很牢靠,應該沒這麼快被蛀蟲侵蝕吧!


因為假日牙醫診所沒開,我痛到不行時,就趕緊冷水漱口,減低疼痛!


再來,昨天窩在家裡沒出門,想說今天天氣超好,騎車去公園晃晃減肥,


結果不出門就沒事,一出門就給我出事,我真的很衰耶~~~超衰的!


我才剛踏上腳踏車,準備要右轉時,就被後方騎來的車子撞上,在我還想不清楚發生什麼事時,


我已經躺在地上了!對方也倒在地上,我的腳踏車還壓在他腳踏車上,後來是他先起來,


幫我腳踏車牽起來,我才意識到我被撞到了。對方右手有擦傷,只有一點點的血,還好沒有流很多血,


我一直問他沒事吧?還好嗎? 對方說還好,擦傷而已!但是他腳踏車不能動,他自己牽去腳踏車行修理。


我以為我沒事,結果外套袖子一拉起來,發現靠近手肘處流血了,而且皮好像掉了,一片都是紅的,


我已經穿外套還這樣,如果沒穿外套,可能見骨了吧!想到就好恐怖~~


因為被撞也不想去減肥了,只好去藥局買消毒藥水和貼布,消毒藥水一擦痛的我大叫,好痛!


晚上洗澡不知道怎樣洗,想到頭就痛!


秀幾張照片看看我的傷口

 

藥房買的貼布和消毒水,不要看消毒水瓶子蠻可愛的,一擦傷口很痛

 
 

因為被撞,手錶也掉在地上,邊緣都被磨到了,好慘!

 
 
左手掌也有擦傷,和右手比的話可以看的到一點點的紅色痕跡,雖然不明顯,但那確實是擦傷!


 

接下來是可憐的左手,有兩處擦傷,靠近手肘的擦傷也太大了吧!


 

我感覺我的皮掉了,中間一圈比較白的地方應該是裡頭的真皮,它露出來了!
老實說,挺痛的~~
 

 
這個擦傷也太長了吧!上藥時沒有另外一個痛,但還是偶爾會小小給我抗議一下



現在我集一堆傷病在身,蕁麻疹+牙齒痛+被撞,我真的很衰~~

爸!不管我今年有沒有犯太歲,幫我安個太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