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北海道我沒帶多少錢,因為我不想花太多錢,去過了兩次,想想應該也沒啥好買的,頂多就是買一些吃的土產,帶回來分給班上的同學吃吃。我這次去北海道準備了2萬日幣左右,要克制慾望不要買太多,最後我達成目標,與我預期中的花的要少一些,花了1萬五左右而已。
 
 

每次到北海道我必買的的就是牛奶糖,市面上很多牛奶糖,我吃來吃去還是覺得這一款封面的牛奶糖最好吃,奶味香濃又軟嫩,一吃就愛上了,每次都必買。 除了原味牛奶糖之外,還買了哈密瓜口味的,也是不錯吃,這次有看到他出蘋果的新口味,牛奶糖一包200元,幾乎土產店都是這個價格。
另外我還買了一盒薯條餅乾,一盒840,我是聽我朋友說還不錯吃才買的。裡頭是一小包一小包的包裝,長的像薯條一樣,只不過是硬的,感覺像吃長條型餅乾,味道還不錯,不過吃完我覺得會很渴,不大適合常常吃。
 
 

接下來這些都是旭川動物園相關的周邊商品,這些週邊商品做的超可愛的,燒到我,我這次的花費有1/3都是買這些。我買了一個便當盒、企鵝吊飾、扭蛋、海豹原子筆、杯墊,海豹原子筆很便宜一隻才150元,而且超好寫的~~送禮自用兩相宜啊!
 
 

這個便當盒很不錯,總共有四個,尺寸從大到小,可以收成一個。每一個蓋子的圖案都不一樣,有北極熊、企鵝、猴子、浣熊,圖案都很可愛,這些便當都可以用微波爐加熱,我覺得蠻實用的,價格是1200

 
 

接著是杯墊,一個350,有蠻多種圖案的,我選了北極熊和浣熊,顏色和圖案都配的不錯,好可愛~~
企鵝吊飾也很Q,企鵝嘴裡還咬著小魚,這款吊飾也出超多動物的,害我一時之間很難選擇,還是還是鍾於我的企鵝~~企鵝吊飾一個399元~~




接著是扭蛋,我超愛玩扭蛋的,旭川動物園特別針對人氣動物推出園內限定的扭蛋,之前第一次去北海道時轉到了企鵝,那時轉的還是第一代,這次已經推出到第三代了。我超想轉到浣熊的,不過很殘念~~但是我也轉到另一個人氣動物,就是北極熊,雖沒浣熊,但總比轉到鹿和猴子好很多

 

扭蛋裡一定會附一張台紙,有北極熊的介紹

 
 
 
背後是所有扭蛋的圖案
 

 

扭蛋裡的配件總共有三個,座台、北極熊、觀眾,這種需要組裝的場景扭蛋,不過雖說是組裝,也沒有多難,超簡單連小孩都會。
 
 

單單只看先看北極熊,感覺動作真怪,尤其是下面這張,感覺北極熊要上廁所一樣。北極熊腳上有組裝的突起物,是要和觀眾那一個組裝在一起
 
 

觀眾台上頭有三個凹洞,角度對好就可以和北極熊結合。這個觀眾台,做的還不錯,小孩和媽媽的表情很清楚,工也做的不錯,日幣300很值得。
 
 
最後和座台結合就完成了,感覺還不錯吧!我覺得場景的扭蛋都很不錯,擺著也可以裝飾,只不過價格有些不便宜,我之前狂買手塚治虫的場景,也花了不少錢,但是作工很細膩,還算蠻值得的!



接著是這幾天逛土產店或商店街買到的東西,那一個熊熊化妝包超可愛的,容量空間很大,材質屬於較厚的材質,因為很厚,東西放進去應該蠻耐摔的!然後又轉了兩個扭蛋,一個是米奇造型的,另一個是北海道地區限定扭蛋,之後又買了多摩君吊飾,我看到多摩君的話,我都二話不說直接買,地區限定很容易燒到我,還好多摩君的吊飾沒有一直改版出,不然我買到死都買不完。

 

北海道限定多摩君,乳牛多摩君和狐狸多摩君,北海道地區限定的總共有12款,我這次買到牛和狐狸之後還剩下5款北海道才算蒐集完成。不過買多摩君有時要碰碰運氣,去當地不見得會找的到當地限定多摩君,而且產品沒有很多,架上一眼望去都是KITTY和懶熊的,多摩君要很眼尖才可以看到,眼睛要夠利才行。

另外我還買了一個Q比結合怪醫黑傑克的吊飾,Q比結合很多卡通人物所做的吊飾,簡直多到一種恐怖的地步,好在我不迷Q比,不然會瘋掉!我只挑感興趣的卡通人物買,這次被我眼尖看到黑傑克,必買!多摩君兩款吊飾分別420,黑傑克本來525的特價變380,這些吊飾在日本買比較便宜,在台灣價格起碼會貴個一倍左右,我如果有看到喜歡的話一定買!

 
 
這張是日本各地所出的多摩君吊飾總圖,打圈的是我有的吊飾,算一算也才15個,突然覺得好少!
我超想要富士山、聖誕老人.聖誕樹和雪屋造型的多摩君,但是可遇不可求啊~~我看要買齊多摩君要很久很久以後了~~~

 

之前TOMIKA推出很多迪士尼造型的車子模型,那時我買了米奇米妮摩托車和轎車,這次去北海道時
看到推出迷妳版米奇車覺得還蠻可愛的,就試轉了一個。扭蛋裡頭一樣有盒子包裝和台紙,重量很輕,差點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總共有六款造型,上面四款都米奇和米尼,下面兩款是奇奇和蒂蒂,我轉到的是左邊中間圖的米奇車。

 
別看他盒子麼大,其實車子爆小的,跟日本五元硬幣一樣大,差不多跟台幣一元一樣的大小。不過小歸小,設計上色可不馬虎,廠商製作時有放感情在製作,作工還蠻精緻的,現在扭蛋都漲價了,記得一般都日幣100元,現在都漲要200元了~~荷包要縮水了...

 

最後是去東藻琴芝櫻公園買的明信片,通常我去遊玩時會轉當地限定的扭蛋,若沒扭蛋可以轉時,就買明信片當紀念。不過這一套明信片我買了有點後悔,因為質感沒有很好,紙張非常薄,不像一般硬的材質那樣,所以拿到有點無言..害我花300元去買三張!算了,買都買了也不能怎樣..


以上是我北海道行所有的敗家品,大約花了6600多日幣,其中佔多數的就是旭川動物園的周邊商品,一般女生應該對這種可愛的東西都招架不住吧!我算保守的買了~~放眼望去,我買的幾乎都是玩具,我對玩具最招架不住了~~雖然有人說沒有用放著生灰塵,但是我還是會繼續買下去的~因為商人把玩具做的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