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鐵塔是很多日劇中會出現的場景,如果到東京沒去看鐵塔一眼,實在是很說不過去。難得到了東京一趟,下次去也不知道何時,所以打定主意一定要買門票登塔體驗看看。


我買的只是一般的展望台門票820円,有另外一種票價是結合臘像館(應該是吧?)的參觀票2100円




這個就是東京鐵塔的門票啦!不知怎麼,它糊了





接著搭電梯直達150公尺高的展望台




從展望台從任何方向都可以看夜景,視野非常好,然後東西南北側都會有指標告訴遊客從這個方向看過去可看到哪些建築,也可以搭配現場的電腦螢幕觀看。像上圖就是從北側看過去的建築物,我也只是大概瞄一瞄而已,哪些建築物不是很重要,重點是欣賞夜景。

其中有一台螢幕可以播放從鐵塔上看日夜的變化,我有把影片錄下來,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喔!
點這裡 →mymedia.yam.com/m/2935206




從東京鐵塔上的夜景,實在是很美,我的相機沒法拍的出那種真實的美感,就感覺會有點濛濛的,但是實際現場看不會這樣。但我已經很努力拍了,我的相機程度就只能這樣啊!




照片中央的一點不是月亮喔,是室內的燈光反射




東京鐵塔的夜景名不虛傳,下次我還要跟我男朋友一起去看




這個很像是很有名的海星形狀夜景,現在還在有名嗎,我不知道!不過遠看真的很像海星









東京鐵塔的一隻腳,往下看感覺真的很高喔!我覺得應該有50層樓高吧!





從我們坐電梯直達的展望台往下走一層樓梯,有另一個展望台,那邊是餐廳的樣子,我們去時剛好打烊了。不過坐在那邊喝著咖啡,欣賞夜景真的是很不賴耶!然後這層的展望台有個特別的地方,就是有一小塊區域是有透明玻璃可以直視地面,直接看到鐵塔外的地面。
很多人蹲在那邊往下看,大膽的人會踩上去,明明知道不會掉下去,但是踩上去就會有一種恐懼感,我也是膽顫心驚的踩上去,然後趕緊拍一張我踩著玻璃的照片,就趕緊離開,真的是很孬啊!





東京鐵塔的入場時間只到晚上10點,我們大概看了一小時左右吧,然後逛到東京鐵塔上的禮品店時,接近打烊時間,我也來不及挑選,所以沒有買半個紀念品,只能用門票做紀念啦!
東京鐵塔去完的感想,老實說很讚,門票花的值得,若要看的過癮,可以從晚上6點看到10點,保證值回票價,我想我下次去東京我還是會登塔看夜景的,但是不想再坐夜巴了,好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