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貪吃時間 2007/12/27

約好去嘉義載狗狗的那天,計畫中餐要去吃台中東海的好吃拉麵,BUT...沒開,

所以只好換別家吃,後來看到香港故事茶餐廳(我想吃這家),男友要吃99元小火鍋,經過猜拳我輸了,我只好勉為其難的去吃小火鍋,BUT...小火鍋沒開
(嘿嘿~~還好不用吃了),

不過卻看到它對面有一個很特別的建築物,價格應該不會貴(台中吃的都很便宜),所以決定嘗試!

 

店名叫"薏慾蔓延"














店門口長這樣

 












晚上這盞燈應該會點著,就會比較有FU

 















地上放著營業中~~不過進去一看櫃台沒人,害我有點猶豫要不要進去

 













用白磚堆砌的磚牆,上頭佈滿了各種顏色的石頭

 














聖誕節即將到來,門口也擺了聖誕樹應景

 















門口的右邊放了一個超大的"鳥籠",我突然發現牆上貼"禁止寵物",不能帶寵物進入ㄋ

 

 



 










 











進入屋子後,放了兩張大椅子,感覺好像住宅

















從這個角度拍,感覺有點像上海風~因為那張紅椅子吧

 











櫃檯

 















運用布幔裝飾,那兩片紅藍布,很有中國風

 















通往2樓的樓梯,不過暗暗的,不敢上去

 















這張我挺喜歡的

 















店裡運用很多的布幔裝飾,色系都很亮眼

 















我們2人坐一個4人座,坐的很爽

 











這張我覺得顏色、擺設很怪,地上還有蚊香


 










牆壁是我喜歡的顏色,桌巾運用橘色、藍色,整體就是很"彩色"

 










這邊應該是普普風,超花的布幔



 

 

 









這邊椅子又不同了,比較像宮廷風嗎?

 















卡哇以的月曆,我也想要

 















特別的Menu~~

 















主餐有焗烤、義大利麵、火鍋三種

義大利麵有8種,不曉得該選哪個,請店員推薦,結果選了"法雅紅酒牛肉義大利麵",價位在140~210之間
火鍋有九種,也是點推薦的餐點,法式起士海鮮火鍋,本來也想點火鍋,不過點一樣就吃不到其他的樣式了,交換著吃吧~~火鍋價位在160~200之間

不是很餓的話,有輕食可以點,大多是麵包、脆餅、蛋糕的組合,分成ABC組合,價位在150~160元


飲料有花茶、多多、醋,價位是100~120元 ,也有奶茶、咖啡,價位110~130元之間,還有一個特調茶,有鮮桔茶、草莓鮮桔茶、桂圓紅棗茶、可可..等,價位都是120元

 

我的法雅紅酒牛肉義大利麵上桌了,我覺得份量蠻多的,味道不錯吃,牛肉很軟,很好入口

 









配料有花椰菜、玉蜀黍、勉強入口的紅羅蔔、最討厭吃的碗豆,麵條可以選擇圓麵或是通心麵,我點的是圓麵

 









男友點的法式起士海鮮火鍋,湯都白白的~~趁他努力吃料時,偷喝湯,
不錯喝耶~~很好喝喔~

 









料好像蠻多的,因為我吃到三隻小蝦子

 












隨餐點附的飲料紅茶,份量很多有700CC,若不想喝紅茶要換別的飲料,可以加價49元,加價69元可以有飲料和一份蛋糕

 

 









後記~~

這家店蠻適合三五個好友聚聚談心聊八卦的,餐點也不錯吃~~
小姐服務態度也不錯喔~我去櫃檯拿一個小碗喝湯,他沒有叫我在櫃檯稍等,
而是說他會送過來給我~~很不錯ㄋ~~而且環境也不錯~我喜歡這種FU
不過隨附的紅茶不好喝,還這麼大杯~不喝完又浪費..
還是香港故事的西冷紅茶好喝阿~~
但是下次還會去光臨的~~吃吃看別的火鍋和焗烤~~
用餐完畢後,想要拿張名片,不過被拿完了~~好可惜...
老闆~~趕快加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