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記

這次吳哥窟旅行是跟公司同事出遊,共計7位,本來有可能是9位的,

因為有兩位錯失報名機會所以是7位出遊,這一團吳哥行程總共是20位,

我們就佔了1/3,號稱七仙女是也!

原本是4/30出發到吳哥,不過因為遠航問題,班機那天取消,所以延到5/1出發,

還好請假天數還是請2天就好,否則我會被同事罵死...

改到5/1早上10點出發後,前一個禮拜接又到旅行社通知,10點班機不飛,延到下午3點出發...

我的媽呀!怎麼一直有多災多難的感覺啊!遠航一直在搞飛機...

沒辦法只能配合航空啦...總比航班被取消來的好,不過旅行社有多送一次按摩,

也就是有2次的按摩..不無小補囉!

這次是我第一次參加東南亞旅遊,上網查了一下吳哥的概況,準備東西很多咧...

因為氣候非常炎熱,我帶了很多換洗衣物、防曬用品:搽臉的.身體的.遮陽帽.毛巾,

因為電壓不同、插座也不同,我也帶了轉換插頭,

聽說東南亞飯店不提供牙刷.牙膏.洗髮精.沐浴乳,所以我都有帶

然後當地是用美金、柬幣交易,所以我帶了160元美金+300台幣(到當地後與導遊換成柬幣)

另外我也帶了胃散(怕拉拉)、蚊蟲藥膏(怕被咬)、手電筒(怕外地上廁所時沒有電燈)

我還帶了UNO牌,準備每晚用美金廝殺..

以上東西準備齊全後,就等著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